部门职责
2023-05-15 14:01  党政办公室

文秘科工作职责

1、负责各类非涉密上级来文、校外来函的接收、传阅、保管、归档等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等校级层面行文的审核、登记、会签、印发、保管和归档等工作。

3、负责校属各单位呈报学校处理的请示、报告等材料的接收、传阅、保管、归档等工作。

4、负责党委全委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的材料准备,以及党委常委会、院长办公会等决策会议的组织、记录、纪要等工作。

5、组织拟定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计划总结、专项报告等重要文稿,以及上级组织的检查、评比、考核等重要活动中学校领导同志所需要的讲话或汇

  报材料。

6、落实大督办工作机制,负责协调督办学校重大决策、重要会议决定事项、重大专项任务及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的执行落实情况。

7、落实大调研工作机制,及时根据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情况,组织统筹好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组织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

8、负责学校行政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管理。

9、负责校内紧急信息的收集汇总、研判处置,并适时整理报送学校工作信息。

10、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学校印章,以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名章,规范开具学校介绍信。

11、统筹负责各类来信、来电、来访等信访事项。

12、完成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密科工作职责

1、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执行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订学校落实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规划、制度和专项方案。

2、督促、指导校属各单位做好所属领域的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掌握各单位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加强重点部门、部位的内部防范工作。

3、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反奸防谍和保密工作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

4、做好涉外、涉密、涉稳等方面情况信息的收集汇总和整理报送,加强工作联系,自觉接受上级国家安全、保密部门的业务指导。

5、负责各类保密、机要件的收发、传递、保管、清退等工作。

6、负责做好涉密人员的保密培训、配合管理等工作。

7、完成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科工作职责

1、落实大统筹大信息工作机制,负责收集整理上级领导或知名专家来校、校领导出席活动、全校性大型活动等信息,统筹协调重大事项,做好学校

  工作安排的制定和发布。

2、负责开展与上级单位、部门以及友好单位的联络,组织协调有关接待工作。

3、负责学校大型场馆的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维护,配合做好使用期间的会务服务。

4、负责公务车辆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行政用车的调配和使用。

5、负责机关行政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购置申报、审批工作,以及行政办公用房的调配等工作。

6、负责组织落实总值班制度,做好校领导离堰公务外出、学习考察等活动的外出请示报备。

7、负责做好学校党务、政务信息公开,以及校内重要信息公告的审核、发布。

8、负责校内各级公章置办的审核、监督与备案工作。

9、负责学校领导的事务服务工作。

10、负责本部门日常事务的组织协调。

11、完成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