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校庆日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2023-11-03 08:39  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举行建校58周年校庆日“栉风沐雨育英才,不负韶华启新程”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8日(周三)上午7:00

二、活动地点

田径运动场(足球场)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市内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

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处科级领导干部必须参加】。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参与范围,组织参加人员在早晨6:45前入场完毕,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在指定区域就位。

2、请参加升旗仪式的教职员工:着正装(深色西装或套装),佩戴校徽

3、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爱护草坪、保护环境,共同努力保证活动的高质量组织开展。

湖北医药学院

2023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