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王文茹教授来校讲学
2024-03-20 15:50 李良俊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良俊)3月12日至15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李陈爱礼护理学院王文茹教授受邀来校讲学和交流。

13日上午,王文茹教授做题为Unlocking Vitality:Empowering Active Aging ThrouhgInnovative Digital Health Interventions for Chronic Wellness的学术报告。护理学院领导、护理学院各系部教师以及200余名护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文茹教授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教育的培养体系进行简要介绍,重点阐述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慢性病防治方面作出的成效,将数字技术与健康相结合,转变民众的生活方式,实现人类-技术-生活方式的合作,从而有效防范和治疗慢性病。王文茹教授对我校护理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科研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

14日至15日期间,王文茹教授参与2021级护理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和护理科研项目的指导工作,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毕业论文提出修改建议,为护理学院科研项目提出指导意见。(审稿 王桂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