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深入全科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督导
2024-03-20 17:32 苗丰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苗丰)根据校纪委统一安排,3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带领督导组成员深入全科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科医学院就校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问题、二级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报告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徐荣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夯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班子成员要多进班级、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同时发挥教师主导,学生主体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和师德师风教育,确保课堂质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进一步聚焦重点狠抓关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稿 张秋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