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习教学工作会
2024-03-21 08:16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朱逢源)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办主任、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教务处报告2024年度实习教学安排总体情况并指出现阶段遇到的问题。

谭艳指出,实习教学是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纽带,更是学生成长为优秀的医务人员的基石。教务处需制定明确实习生派遣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不折不扣将学生安排到位。

各二级学院围绕整顿学风、严格教风、严肃考风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详细分析现阶段执业考试通过率情况,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措施。

王云甫强调,绷紧危机意识,警惕学风不正、教风不端、考风不严的苗头;树立大局意识,各学院的实习工作要紧密配合结合学校的总体安排;强化协同意识,各临床学院要与实践基地加相协调,教务处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恢复巡回教学。王云甫还对实习安排、学籍摸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考研就业等工作安排部署。(审核 刘涛 杨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