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2023-09-11 08:28  学工处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9月10日晚上,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

“家是哪里的?”“对学校还适应吗?”“来了之后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在宿舍里,郑丹凤亲切询问新生进校感受与宿舍安排情况,详细了解宿舍设施和配套。在交谈中,她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学习,笃行不怠。”走访过程中,张海蛟叮嘱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个人卫生管理,做好个人安全保障,营造整洁高雅、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

王云甫详细询问同学们来校途中的情况和到校的感受,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哪些帮助等,悉心提醒他们注意季节变化,注意增强防火防诈骗和用水用电等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

“家长们好,同学们好,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学习,你们辛苦了。”走进学生寝室,李云霞向新同学及家长亲切问好,询问学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尽早安顿下来,调整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新生和家长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关心,以及学校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在汇才公寓,严世荣亲切的与新生交谈,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了解新生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徐荣与新生亲切握手交谈,全面细致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和到校感受。对于异地求学的学生,徐荣贴心询问:“离开家乡,这两天生活还习惯吗?”“食堂的饭菜还合口味吗?”徐荣嘱咐道:“到了大学后要更加不能松懈,要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每走进一间宿舍,谭艳都会仔细察看学生们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同学们纷纷谈起自己的家乡、家庭状况、学校印象和学习打算等,对学校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盛赞学校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随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走访,详细了解了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嘱托,一句句催人奋进的期许,让2023级的新同学深切感受到了湖医药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师长的无限深情与牵挂。新生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最佳的状态开启大学新旅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书写出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