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丹凤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3-09-12 19:13  学工处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敏)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丹凤深入学工部、团委、资助中心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党政办王有涛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郑丹凤听取学工部长陈璞的工作汇报,与部门全体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继续开展好学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以特色专题活动为抓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守主线保底线争高线,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是要巩固资助成效,挖掘校友资源,寻求多方支持,扩大学生受益面和资助育人影响力;四是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用好专职、兼职、挂职干部,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用,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六是要锤炼学工干部队伍,加大培养培训力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工干部队伍。

郑丹凤表示,学工干部队伍是学校最具青春活力、最有创新能力的群体,希望大家利用无处不在的机会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努力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