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督导药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5:28  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唐豫媛)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和部署,8月31日上午,药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荣带队,督导组成员师贞明、杨黎到会督导。分党委书记金志雄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金志雄就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金志雄代表分党委班子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七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刀刃向内,开诚布公,务实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徐荣做督导点评。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药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效果明显,触及心灵,真正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徐荣对药学院分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铸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坚持慎终如始,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他指出分党委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名大学”和“申博”等做出贡献。

金志雄代表分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分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梳理的问题和谈心谈话、相互批评意见以及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编辑 郑建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