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
2023-09-01 15:51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图文/鲍晓宇)9月1日,学校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主持。

王云甫简要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校党委于8月23日上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期半天。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务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兆民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牟秉夔,指导组成员高利、张筠、董业德、周全出席会议。班子成员7人,到会7人,纪委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关于会前准备工作情况,王云甫要求做到聚焦主题,精心筹备;精心研讨,增进共识;交心谈心,真诚沟通;全面梳理,深刻剖析。

在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云甫对6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全面梳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汇报了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在会上,王云甫传达了湖北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民所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做到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下一步,全校上下将以整改整治为抓手,扛牢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年底完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为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王云甫强调,学习上再求深度,切实用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整改上再加力度,切实让师生群众真正满意;发展上再提速度,切实用实践成果谱写新篇。(编辑 陈建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