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海南开展访企拓岗
2023-09-02 09:21  党政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赵曼)为促进校地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合作交流,探索构建医教协同发展平台,8月28日、29日,学校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口腔医学院等相关人员前往海南省,与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口口腔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琼海市,考察组一行开展了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先后参观了琼海市人民医院、乐城先行区“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博鳌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和上海瑞金医院海南医院,并与琼海市地方政府、相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琼海市副市长李熙代表地方政府,与学校就如何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精准匹配,助力学生充分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会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海南口腔医院,考察组一行与医院董事长、院长车道闯,名誉院长廖天安等领导,以及医院总院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海南口腔医院正式挂牌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仪式。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部署,考察组一行还对医院带教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校实习生进行了访问座谈,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双方表示将会继续携手并进,巩固院校合作,探索医教协同发展路径,注重教学相长、医教互促,努力培养本领过硬的口腔医学人才队伍。(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