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世荣督导研究生院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2 15:21  研究生院

本网讯(文/李潇 图/鲍晓宇)9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分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科教楼1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带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有涛,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员祝丰胜到会督导。会议由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孔祥清主持。

孔祥清首先报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分党委规范开展会前学习、交心谈心、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孔祥清代表研究生院分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分析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全面检视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孔祥清还汇报了2022年度分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严世荣作督导点评,她指出,研究生院分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安排,规范开展会前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注重从问题入手,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触碰灵魂,达到推动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严世荣对分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以致用方面下足功夫,擦亮党建品牌,形成优势特色。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升大”“申博”工作中多做贡献,发挥好主体作用,设法破解困难瓶颈问题。三是强化廉政建设,在部门廉政风险点查摆和防控方面从严要求,以清廉部门建设助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孔祥清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监视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新要求提振精气神,努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坚持整改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地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