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甫督导机关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3 09:57  党政办公室、机关分党委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艳)9月2日下午,机关分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科教楼1707会议室召开。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任组长的第一督导组到会督导。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有涛主持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王有涛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分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7个方面,联系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分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云甫对机关分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客观深入,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直面矛盾、提醒帮助、改进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对分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拓展想问题的广度、强化解决问题的力度。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意识。要立足眼前,着眼长远,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岗位职责,攻坚克难抓好“更名大学”“申博”“本科教育教学审批评估”等重难点工作,为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品牌意识。要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和途径,持续擦亮“青干学堂”党建品牌,提升机关党建质效。四是加强问题整改,增强质量意识。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解好高质量发展难题,答好高质量发展“考卷”。

王有涛代表分党委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指导意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对照三个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力争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反映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二是对标专项整顿抓好集中整治,扎实做好情况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根据总体部署建强基层组织,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四是强化廉政建设坚守纪律底线,营造“干净干事”良好氛围。(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