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徐荣参加教辅单位分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6-27 10:40  教辅单位分党委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顺)6月26日下午,教辅单位分党委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党委书记卢方安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和纪委副书记余彬全程参加并进行指导。

卢方安先报告了分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题,对如何加强理论武装、如何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如何将党建与业务更好结合、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如何紧密团结凝聚党外职工共同奋斗以及党建特色品牌凝练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玉顺以《师生对图书馆当前资源建设及服务的需求》为题,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和“申博”两项中心工作中图书馆的定位与作用发挥,调研征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的意见,对提出的信息服务的针对性、及时性、个性化需求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刘爽结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与留学生教学的实际,调研了留学生汉语水平及提升手段,以及留学生在校安全与管理服务,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徐荣认真调研报告和交流发言情况,他指出,教辅单位分党委委员的调研和交流很认真,做了大量工作,了解情况,找准问题,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对调研报告的规范格式、规范表述、具体提法等方面作出要求;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