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罗杰参加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6-27 16:45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洪敏)6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直属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赴第一临床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指导组联络员马进列席会议,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邵义光主持会议。

邵义光汇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随后,邵义光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按照学院调研工作安排,通过深入教室、寝室、教研室和各科室,组织召开管理干部调研会、支部书记调研会、藏族学生座谈会,发放临床教师调研问卷等方式广泛收集学院师生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下一步检视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行动力;进一步强化实干作风,提升意志力。班子成员杨金花、张永、江斌、蔡兴华、王明华分别就各自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对策及建议。

罗杰点评讲话,他指出,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在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中调研课题选题准,调研形式多样,调研成效明显。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分类处理,解决问题的措施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立行立改;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回避问题,结合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各阶段的目标查找问题并及时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做到调研常态化,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调查研究的常态化机制,调研课题既要关注宏观,又要注重微观,既要重视眼前,又要谋划长远,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集小胜为大胜,始终使第一临床学院位于第一方阵。(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