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途有我”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2023-06-06 15:22  研究生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旭)6月5日下午,第六届武当国际医学论坛暨“研途有我”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湖北医药学院科教楼多功能厅举行。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报告邀请陈俊、陈宗运、刘斌堰、阮绪芝、王静、郗雪艳等6位专家出任点评嘉宾,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孔祥清、副院长黄宽明应邀出席,论坛由研究生王林涵、张晓迪主持。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严世荣对研究生创新论坛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研究生创新论坛是对新时代“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完善科教融合育人机制”的积极呼应,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引领原创性成果的有效手段。严世荣强调,研究生创新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原创性研究成果的平台,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科技创新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潜心钻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

此次创新论坛采用专题报告和壁报交流两种形式。经过严格筛选,入围学术报告13个,展出壁报50个。点评专家对研究生专题报告和壁报所呈现出的创新点和丰硕成果充分认可,同时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经过精彩的报告展示,高玉玖获评学术报告一等奖,李留根、彭雅芝获评学术报告二等奖,张福升、付亚男、冯梦媛获评学术报告三等奖,李夏韵、刘晓宇、刘欢、杨铭铭、黄健、陈琪、沈贝贝获评学术报告优秀奖。高玉玖、冯梦媛获评壁报一等奖,李留根、彭鹏、陈楠楠、冷亚徽获评壁报二等奖,周丹、周俊、肖巧红、覃冰清、丁艺伟、王梓迪、昝雨欣获评壁报三等奖。

本次论坛得到了我校科技处的鼎力支持,同时感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