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人民医院调研
2023-06-01 15:07  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5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带领张海蛟及后勤管理处等工作人员一行,赴附属人民医院开展“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育人,推进学生宿舍容量和环境持续改善”的专题调研。附属人民医院及第三临床学院领导钟森、孙泽群、王家宁、王江陵、桂程君等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主持调研活动。

校长助理、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钟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表示附属人民医院全力支持学校发展需要,按照校领导的安排,接任务、听指示、抓落实。附属人民医院院长孙泽群以《以生为本保安居,医教协同促发展》为题,从医院基本情况、附院保障学生安居的主要做法、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三临床学院、医院相关同志就目前附属人民医院校区的教学保障、学生住宿、学生群团组织及文体活动场所;学生安全保障及校区后勤保障系列工作与校本部同质化管理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认真进行调研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予以回应。

王云甫指出,校院要做到医教协同的融合发展,他高度评价了附属人民医院用心用情支持学校发展;他强调通过人防、技防等手段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居质量、增加配套的生活及文体设施,确保让学生能住、住得下、住安全、住舒心;在管理方面,尽量实现分校区与校本部的同质化;王云甫还就我校招生预期规模、独立学院转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升大、申博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座谈会结束后,王云甫一行前往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