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世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2 18:46  招生就业工作处

本网讯(通讯员 韩军成)6月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在科教楼财务处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重要内容及其深远历史意义”为题,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及意义、修改的内容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释了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严世荣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打折扣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三是要对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有清醒和坚定认识;四是要始终坚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持续学习,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